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6887例 卫生部紧急商讨对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9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午,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在过去的14小时(28日22时至29日12时),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了15例,累计16887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84人;截至目前,37人病情危重,其中36人使用呼吸机;已有14727人康复;现存病例1876例。

据当地媒体报道,三天来由于几所学校密集发生疫情,以色列卫生部当天(29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的对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卫生部官员向媒体表示,我们了解到,有些人根本没有遵守防疫法规,尤其是在学校中。卫生部正在审查最新的感染人数,并将推出新的防疫措施。就在卫生部紧急会议召开之际,有最新报道说,在特拉维夫南部的一个外来移民幼儿园中,大约有30名幼儿和3名工作人员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被隔离,准备接受进一步的测试确诊。(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