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政府工作报告》共补充修改89处 三分之二直接与民生就业相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9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29日)举行例行政策吹风会,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进行解读。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两会”大幅减少了上会工作人员。为确保代表委员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不遗漏,今年以网络视频连线、会议简报、热线电话等多种方式听取意见建议,共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补充修改89处。

《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 孙国君:主要集中在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宏观政策、投资消费、生态环保、农业生产、科技创新等方面。其中三分之二的补充修改意见直接与民生和就业相关,这也体现了今年整个政府工作报告是优先稳就业 保民生这样一个基调。

下一步,针对报告提出来的任务、措施,将及时出台配套操作政策、加强督办督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总台央视记者 雅妮 孙渊 王戈 李娟 张军 忠营)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