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湖北:力推“湖北人游湖北” 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游客来鄂旅游条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9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5月29日)下午4点,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103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湖北省目前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游客来鄂旅游的条件,目前正大力推动“湖北人游湖北”。预计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湖北全省旅游将以本地游、省内游为主。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 唐昌华:我省目前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旅游的(人)来鄂旅游的条件。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即使以后放开跨省游、跨境游以后,我省的旅游形象在省外、境外旅游市场的恢复也尚需一段时日。我们判断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全省旅游市场都将以本地游、省内游为主,所以大力推动湖北人游湖北,也正是出于精准发力的考虑。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