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名机组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印度飞往莫斯科的撤侨飞机半路折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30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印度航空一架从德里飞往莫斯科的撤侨飞机起飞后从半路折返,原因是地面工作人员发现该机上一名飞行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印度航空一高级官员称,这架A320飞机按计划前往莫斯科执行撤侨任务,接回海外滞留印度公民。当飞机飞行至乌兹别克斯坦上空时,地面工作人员通知机上有一名飞行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于是要求飞机折返,并于当地时间12时30分在新德里降落。

印度官员表示,该飞机上当时只有机组人员,没有乘客。目前相关机组人员已经被隔离,将重新安排飞机前往莫斯科撤侨。

印度政府5月初宣布了海外撤侨计划,第一轮撤侨计划从5月7日开始至16日,共运回1.6万海外印侨。第二轮计划从5月17日开始至6月13日,将从60个国家执行撤侨任务。(总台记者 李琳)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