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6月1日北京中考考生开始线上报考文化课科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30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日8时30分至3日17时,北京中考考生可使用报名号和密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中考文化课考试科目选择。

北京新中考改革后实行“必考3科+选考3科”的形式,考生要在网上选择是否参加文化课考试,并从物理、生物(化学)、历史、地理和道德与法治等选考科目中选择3科参加考试,其中物理、生物(化学)至少选1科。

此次网上报考,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要网上操作。6月3日,学校将下载并打印考生网上报考及考试科目选项确认单,并组织考生及家长签字。学校将把考生及家长签字的确认单交到区中招办。(总台央视记者 柴丹枫)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