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马其顿宣布从31日起进入新的14天紧急状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31日 0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自北马其顿通讯社

北马其顿总统彭达罗夫斯基5月30日宣布,鉴于14天的紧急状态将于今日结束,而每天仍然有新冠肺炎增长病例,政府决定从31日起进入新的14天的紧急状态。

3月18日晚,总统彭达罗夫斯基宣布:为遏制新冠肺炎的蔓延,全国进入30天的紧急状态。4月16日,彭达罗夫斯基表示,鉴于没有法律条文规定可以延长紧急状态,政府决定签署新的为期30天的国家紧急状态令。5月15号宣布第三个紧急状态,持续14天,于5月30日结束。

截至30日,北马其顿累计确诊2164例,死亡131例,治愈1535例,过去24小时新增35例。(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