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龙江:各地推出优惠 政企合力促进消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2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释放疫情期间被抑制的消费需求,黑龙江通过政府资金引领、金融机构出资配合、商家打折促销的方式,政企合力促进消费,解锁疫后新型消费市场。

黑龙江财政划拨1.5亿元专项资金,结合省内各市政府和金融机构的出资,采用刷卡满减和发放消费券的方式,促进市场消费。

黑龙江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 张乃明:各地有资金引领,金融机构出资配合,还有商家打折促销。这样的活动应该说近年来的第一次,商家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

据统计,黑龙江省内的13个地市,有238家零售企业参加了此次商超实体店促销活动。众多商家以让利打折、礼品赠送、积分返利、以旧换新等多种方式开展促销。

黑龙江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 邱瑞:从消费端发力,发挥线上平台的优势,采取线上打折优惠让利,促进线下消费的模式,吸引消费者到实体店进行消费,助力商贸流通产业的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