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疫情出现反弹征兆 日本首次发布“东京警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2日 2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日,东京都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为34人,感染者单日新增30人以上为5月14日以来首次。目前,东京都内共有5283人被确认感染。2日晚,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对策总部会议上,首次发布了提醒民众注意的“东京警报”。东京都政府大楼和东京湾的彩虹桥在晚上11点亮起红灯,以作为警报标志。

据东京都政府称,截至6月2日的一周内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共计114人,其中32人占总数近三成,疑似因为在夜间的闹市区感染。有日本媒体分析,在紧急事态宣言解除后,东京都的感染情况出现反弹兆头,与夜间具有接待性质的餐饮店等场所重新营业有一定关系。知事小池在东京都议会会议上就“东京警报”表示,目前不会改变目前有关停业要求的“第二阶段”松绑措施,但呼吁民众进一步避免外出,特别需要控制在夜间的外出活动。(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