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埃塞俄比亚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7例 累计1344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3日 0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2日,埃塞俄比亚卫生部发布公告,24小时内完成3932次新冠病毒检测,新增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8例为境外输入型病例,18例为密切接触型病例,41例无出境史也无接触史;同时,新增2例死亡病例和14例治愈病例。目前,埃塞俄比亚累计检测人数116309人,累计确诊病例数达1344例,累计治愈231例,累计死亡14例,确诊后离开埃塞2例,现存病例1097例,其中8例处于重症监护状态。

埃塞预防和控制新冠部级委员会表示,埃塞境内新确诊病例数在过去15天内增长了310%,而这15天内的检测总数与此前2个月零4天的检测数量基本相当。埃塞卫生部号召人们对疫情防控投入更多关注,加强对社区传播的控制,并预计未来4个月全国各地医疗机构仍需要1.3亿只口罩。(总台记者 吴婷)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