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联酋迪拜进一步解禁 商业活动恢复100%承载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3日 0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消息,阿联酋迪拜当局宣布从6月3日起, 再次进一步放宽商业活动限制,迪拜境内的所有购物中心和商业机构的接待人数将由此前规定的核定承载量的70%恢复到100% ,但营业时间仍将严格遵守国家消毒计划的宵禁时间,控制在早上6点到晚上11点之间。同时声明还强调各商业活动仍然将严格遵守此前迪拜政府公布的防控细则,以确保民众健康。迪拜危机与灾难管理最高委员会表示,该决定是迪拜为应对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冲击并逐步恢复商业活动所做出的努力。近期,为平衡经济和疫情防控,阿联酋迪拜不断放松防疫管制措施。从5月27日宣布恢复迪拜境内商业活动以来,迪拜开放了所有的海滩和公园,以及电影院和健身房等娱乐场所。并宣布博物馆将从6月1日开放,至此,阿联酋从3月开始关闭的各种公共场所已经基本恢复开放。 

(△图片来自海湾时报)

(总台记者 龚明)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