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突尼斯将开放海、陆、空边界 重启旅游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3日 0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突尼斯当地媒体报道,政府6月1日宣布,突尼斯将于6月27日开放其海洋,陆地和空中边界,以期在新冠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恢复旅游业。

突尼斯政府表示,将从本周四开始允许城市之间的人员流动。突尼斯卫生部长2日表示,突尼斯新冠疫情已经进入“尾声”,疫情几乎不复存在,必须尽快逐步恢复国家经济和民众正常生活。

突尼斯2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截至当地时间6月2日晚,突尼斯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86例,死亡48例。只有1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突尼斯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就业和失业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失业率达15.1%。作为国家经济支柱的旅游业今年可能损失14亿美元,减少40万个工作岗位。(总台记者 吴爱民)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