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航空拟于6月18日恢复与6个欧洲国家的航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3日 0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土耳其航空媒体关系高级副总裁亚赫亚·务斯吞当地时间6月2日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消息称,土航将于6月18日恢复与包括德国、荷兰、奥地利在内的六个欧洲国家16个城市间的航班。当地时间6月1日,土航和土耳其廉价航空飞马航空、太阳快运航空一起,都恢复了国内航班。

近期,土耳其疫情出现向好态势,连续半个月日增病例维持在1000例上下。此前土耳其总统府埃尔多安宣布,5月至7月将逐步放松防控措施。当地时间6月1日开始,除国内航班复飞外,土耳其各地餐厅、咖啡馆等也陆续恢复营业,生产生活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截至当地时间6月2日晚,土耳其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65555例,累计死亡4585例,累计治愈129921例。(总台记者 陈慧慧)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