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丨面对美国在涉港问题上玩双标,郭志坚:我们有这两个目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3日 2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3日来京。她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对于美方声称将对香港特区采取所谓“制裁”措施,林郑月娥表示,这完全是恐吓,所谓“制裁”毫无根据,不会影响香港。出发来京前,她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也回应了美国的制裁威胁,称无惧任何威胁。对此,主播郭志坚说,林郑特首的这番话有态度、有底气。

郭志坚: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来京,她此行主要与涉港国安立法有关。让我印象比较深的是,林郑特首出发前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说到的两个词,一个是踏实,她说全国人大通过相关决定的时候,她的感受就是踏实。另外,谈到美国的指责和制裁威胁,她说不怕。

△《新闻联播》视频: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林郑特首说这话有态度、有底气,这底气来自于中央的决心和香港各界的支持。同时也是因为,很多事情拉开一定时间距离之后会看得更清楚,如果再对照一下美国当前发生的事,就更加一目了然。

△林郑月娥3日在京接受采访

别人玩双标,我们也有两个目标,那就是切切实实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全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别人威胁制裁,我们就应该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不会任其胡来。正所谓,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脚踏实地,把自己的事情做扎实,心里自然更踏实。回过头再把林郑特首的两个词连在一起,可以说就是我们面对世事纷扰的一个基本态度:踏实了,就不怕。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王兴栋

视频编辑丨王天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