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西梧州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4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梧州市委宣传部获悉,4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多名学生被砍伤,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卫生院救治,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当地通报:约在当天上午8:30分旺甫镇中心小学校内发生一名保安持刀砍伤多名学生和教职工重大突发事件。接到通知后,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据现场初步统计,受伤学生和教职工约有40名,其中重伤3人,分别为旺小校长、另一名保安、一名学生。当时已立即组织受伤人员到旺甫镇卫生院进行初步止血包扎,截至目前,已联系由市人民医院、工人医院、红会医院派出共8辆救护车将受伤的学生和教职工护送到市区医院进行救治,已联系上的部分受伤学生的家长陪同到医院。

据了解,持刀伤人保安叫李小民(口述) , 男性,年龄约50岁,目前该名保安已被控制。进一步情况待续报。

(总台央视记者 宋大珩 岑通 刘春 万春)


(编辑 郭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