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基斯坦卡拉奇突遭强风和沙尘暴袭击 至少4人丧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4日 0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3日,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强风和沙尘暴袭击,导致部分地区停电和基础设施损坏,至少有4人丧生。

据救护车服务组织的发言人说,分别在两个地方强风吹倒墙壁后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另据当地新闻报道,另一名45岁的男子和60岁的女子也于另外两个地区在房屋屋顶及墙体倒塌中死亡。

卡拉奇气象员萨达尔·萨法拉斯(Sardar Sarfaraz)向媒体表示,沙尘暴不是热带气旋尼萨尔加造成的。当时热带气旋尼萨尔加已经离开了卡拉奇海岸750公里远。他说,第一次阵风是在当天晚上20时5分在卡拉奇机场记录到的,它以30~35节(每小时65~70公里)的速度行进。

萨达尔·萨法拉斯还表示,沙尘暴往往伴随短时降雨。同时,强风和沙尘暴还在当地的苏尔加尼镇引发大火,不久救护车和消防员赶赴现场扑灭了大火。

巴基斯坦气象局(PMD)在强风来临前向信德省渔民发出预警,机场办公室也于当地时间晚上19时45分左右向民航局发出沙尘暴预警。(总台记者 崔如)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