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联酋阿布扎比人员流动禁令可能延长至两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4日 0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消息,当地时间6月3日,阿布扎比警方发表声明称,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从6月2日开始为期一周的人员流动禁令可能会延长至两周,这将取决于近期对当地民众进行新冠病毒筛查的具体结果。

此前,为了提高筛查计划的有效性,5月31日,阿布扎比酋长国政府宣布,自6月2日起阿布扎比酋长国将实施为期一周的人员出入限制,限制地区包括阿布扎比市、艾因市和阿尔达夫拉市,该禁令适用于阿联酋境内的所有居民,阿布扎比市、艾因市和阿尔达夫拉市的居民可以在其各自城市内部旅行,但不能离开他们的城市,也不能去其他酋长国。

为此,阿布扎比警方在该酋长国各处设立了12个检查站,以监督和管理人员流动禁令的实施情况,同时警方也通过网站颁发特殊许可证给那些重要部门的雇员、运输必需品的车辆以及患有慢性病需要外出就诊的人提供豁免。

此外,6月3日,阿布扎比警方表示,前往机场搭乘航班的旅客如需出入阿布扎比也可以得到豁免,旅客在通过检查站时须出示机票和护照。(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