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卫生部长:本周末或不实施“禁足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4日 0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3日,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在首都安卡拉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相关情况。

科贾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本周末暂无实施“禁足令”的计划,但也可能会视疫情做出调整。

他还表示,虽然土耳其已经开始恢复正常生活,但是风险仍在。佩戴口罩、保持1.5米社交距离是对抗疫情的最好方法。如果不遵守防疫规定,疫情还会进一步蔓延。

从4月中旬开始,土耳其每周都实施“禁足令”,“禁足令”期间,民众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禁足令”一般是在周末或者节假日实施。到目前为止,土耳其一共实施了8次“禁足令”。上一次“禁足令”时间为5月30日至5月31日。

6月1日起,土耳其大规模放松防疫管制,取消所有省市的旅行限制令;政府工作人员恢复正常办公;餐厅、咖啡馆、茶馆等恢复营业;沙滩、国家公园、博物馆、遗址公园重新开放。

(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