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瑞典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14例 累计40803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4日 0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3日,瑞典公共卫生局发布,截止到当日14点,瑞典全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14例,累计40803例。当日新增74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4542例。

瑞典电视台报道,在当日公共卫生局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问,流行病学家安德斯·特格内尔不认为自己的策略有问题。

安德斯•特格内尔:我们到现在也没有看到疫情结束,也不确定哪些措施会产生效果。但必须承认,如果我们有时间知情的话,会为老年人作好准备,那样的话情况会好得多。如果测试启动得更快,测试能力就会更强。另外,我们没有对高中学校进行评估,但我仍认为关闭学校,可能收效甚微。

从本周末开始,瑞典药房还将进行新冠肺炎抗体测试。医生托比亚斯·佩达赫(Tobias Perdahl)表示,人们对此有极大的兴趣。他说,现在已经有了足够多的具有高特异性的良好测试,因此值得看看有多少人具有免疫力。

(总台记者 郝晓丽)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