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4日 1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各界日前表示,支持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决定。

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库秘书长 王姿潞:香港需要(恢复)繁荣安定,才会有这么多人来香港创业,我们年轻人一代在香港才会有机会和希望。所以这一次国安立法可以给我们一个信心,给我们一个安定繁荣的将来以及肯定的一个未来。

香港青年发展委员会委员 谢晓虹:我自己还有我身边的同学跟朋友他们都是非常支持这个港区国家安全法的,应该说其实大家都期待已久。对我们香港青年来说,是很大的一个信心的给予,对香港青年的未来是给予了一个稳定的环境,也让我们整个社会可以有一个稳定的发展。

香港的士司机 黄大海:我们希望这个国安法尽快实施,以及希望香港有一个安定的环境,我们才能重新开工。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会长 林晓辉:香港的士司机是香港最基层的一个群体,的士总会来说也好、的士司机也好,我们都是非常拥护和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如果社会不稳定,那的士司机就“手停口停”,只有稳定了,的士司机才能养家糊口。

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2日发表声明说,订立国家安全法是捍卫“一国两制”,保护香港免受外部势力介入及免受分裂国家活动的威胁,确保香港社会稳定繁荣,人人安居乐业。 


(编辑 杨晓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