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马其顿新增1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达2915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6日 2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北马其顿卫生部6月6日通报数据,过去24小时共对1085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新确诊125例,全国累计确诊2915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新增死亡3例,累计死亡151例;累计治愈1640例,现存病例1124例;其中首都斯科普里累计确诊1201例,现存595例。

6日,卫生部长呼吁媒体不要随意公布没有根据的确诊人数,易引发公民恐慌。

5日,北马其顿卫生部长表示,疫情反弹是一些人未遵守防控措施的结果,造成本国迎来了第二波浪潮。最近新确诊的病例90%来自15个家庭。

4日,政府规定,为防止疫情扩散,纺织厂和皮革厂停止生产。

6月2日,卫生部长表示,考虑到近期新增病例日渐上升,政府将于周四前决定是否恢复此前的一些限制措施;3日,政府作出决定:本周四晚9点至下周一凌晨5点疫情严重的首都地区实行长时间禁足,其他城市周四晚9点至周五凌晨5点实行宵禁,周五下午4点至周一凌晨5点禁足。(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