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连续性暴雨来袭 福建省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6日 0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于6月5日12时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预计6月5日至7日,福建省北部地区有连续性暴雨过程,累积雨量100~180毫米,局部达250毫米。省气象局启动暴雨预警Ⅲ级响应。特别是南平、三明、龙岩、福州、宁德等强降雨重点地区要加强值班值守。

由于本轮降雨已从3日开始,部分地区土壤含水率高,又与接下来的强降雨落区部分存在重叠,发生山洪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概率较大。福建省防汛办由此要求加强山洪沟、沿河低洼地带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紧邻民房高陡边坡等风险点的监测、巡查,提前做好防御准备。(总台央视记者 林舟)



(编辑 宋云霄)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