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拉克议会批准7名新部长人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6日 2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为新部长宣誓就职

当地时间6月6日,伊拉克议会召开会议,审批通过了卡迪米政府7名新部长人选,包括石油部长伊赫桑·阿卜杜勒·贾巴尔·伊斯梅尔、外交部长福阿德·穆罕默德·侯赛因·巴基、移民部长伊凡·法伊克·雅库布·贾布罗、贸易部长阿拉·艾哈迈德·哈桑·奥拜德、农业部长穆罕默德·卡里姆·贾西姆·萨利赫、司法部长萨拉·阿卜杜勒·萨塔·穆罕默德·侯赛因与文化部长哈桑·纳兹姆·阿卜杜勒·哈马迪。至此,伊拉克新政府所有部长均已产生。伊拉克总理卡迪米对议会表示感谢,并称这将有利于推进各国家部门的工作,履行对伊拉克民众的承诺。(总台记者 付新日)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