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科技部:当然要溯源!目的只有一个 科学应对新冠病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7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6月7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并召开发布会。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发布会上指出,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当然要进行溯源,要还原其过程,这是全球科技界的一种责任,也是科研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王志刚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高度重视和积极开展溯源研究,力争还原疫情的发生、发展的自然过程,和蕴含其中的一些科学原理。溯源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科学地应对人类共同的威胁。

王志刚指出,人类历史上病毒溯源一直是一个难题,特别是我们对新冠病毒的认识非常有限。下一步要继续坚持科学态度,继续依靠科学家,继续在科学的方法论上多研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