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首批湖北籍大学生乘高铁返京返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07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6日)下午1点30分,自疫情防控以来的首趟武汉始发抵京高铁G516次列车从武汉站驶出,这也是湖北首趟返京学生专列。101名在京读书的湖北籍学生从武汉站上车。这是湖北省今年第一批集中返京返校的大学生。

接下来,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运力,今天(7日)起还将恢复开行黄冈东到北京西的G572次、十堰东到北京西的G5190次列车,6月8日起恢复开行武汉到北京西的G510次、宜昌东到北京西的G556次列车,6月10日起恢复开行汉口到北京西的G524次、襄阳东到北京西的G1580次列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记者从北京西站获悉,昨天(6日)起北京西站地区正式关闭湖北人员返京专用通道。北京西站地区撤除地下综合换乘大厅一线及铁路的封闭式通道和设施,恢复正常通行,北广场P2停车场正式对社会开放。

北京西站地区将继续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