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0日 2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炎炎夏日,塞上江南草木葱茏。习近平总书记开启今年第八次国内考察。

6月8日,他来到吴忠市红寺堡镇弘德村,考察当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强调要搬得出、 稳得住、能致富;察看黄河吴忠滨河大道古城湾砌护段,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指出要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随后,他前往利通区金花园社区,就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进行调研。

6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银川市。在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他考察宁夏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情况;在贺兰山东麓,了解贺兰山生态保护和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在葡萄种植基地,调研葡萄种植技术和产品销路等情况。

6月10日,他主持召开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监制丨申勇

制片人丨马立飞 

策划丨郭晗光

编导丨王冰 姚瑶 覃思

摄像丨李铮 石伟明 彭柏闳 章猛 张晓鹏 李辉 杨立峰 杨波

视觉丨王科 吕守柱


编辑:张庆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