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警方9日以非法集结等罪名拘捕至少53名示威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0日 0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日晚,香港警方以涉嫌非法集结等罪名于中环一带拘捕至少53人,其中包括一名香港元朗区议员。当日,有反对派组织在网上号召香港市民参与9日晚“反修例大游行”。游行开始后约千名示威者冲出马路,又以杂物堵路,香港警方一度举蓝旗及发射胡椒球弹驱散,并制服多人。

香港警方表示,参与有关未经批准的集结,有机会违反《公安条例》下的《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以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禁聚令,预计非法集结极可能造成港岛区道路严重阻塞,阻碍紧急救援的服务,警方将会根据市区交通情况,进行相应的临时改道及道路管制措施,呼吁市民不要参与任何未经批准集结及受禁的群组聚集。(总台记者 周伟琪 苏子杰)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