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官员:美国试图贿赂油轮船长以阻止其前往委内瑞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1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1日报道,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秘书长雷扎伊当天表示,在伊朗油轮前往委内瑞拉的途中,一些美国人试图向油轮船长行贿,要求船长改变航线,但他们可耻的提议被拒绝了。雷扎伊表示,在伊朗向委内瑞拉运送汽油等产品时,伊朗国内也出现了反对声音,认为有可能导致战争风险。但最终,伊朗成功将汽油送达加拉加斯,加深两国友谊的同时也加强了双边贸易。

近日,伊朗派出5艘油轮,穿越苏伊士运河和地中海进入大西洋和加勒比海,向委内瑞拉运送了大约153万桶汽油以及用于炼制汽油的化工原料烷基化物等,价值至少4450万美元。(总台记者 倪紫慧)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