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健身房 博物馆 动物园……美国洛杉矶将允许一系列娱乐设施恢复营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州洛杉矶县卫生局官员于当地时间6月10日表示,将允许一系列娱乐设施从本周五(12日)起恢复营业。县卫生局局长芭芭拉表示,企业和设施可以在实施感染控制和隔离所需的协议后重新向公众开放,但访客和员工必须配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社距离。这些可以重新开放的行业包括健身房和健身设施、博物馆、艺术画廊、动物园、水族馆以及户外营地等休闲设施。但酒吧、电影院等将继续关闭。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加州新增新冠肺炎患者为2092例,相比前日的3029例有所减少,新冠确诊总数达到139149例,同时新增死亡病例89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4838例。(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