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支持国安立法 保障香港繁荣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2日 2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香港各界持续发声,坚决支持推动香港国家安全立法。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副秘书长 施荣怀:本人是全力支持国家在香港立国安法。无论是从中央层面来讲,或者香港的老百姓或者工商界。我们盼了太长时间了,等了太久了,终于来临了。国安立法以后,大家重回正轨,希望香港重回以前我们认识的香港。

香港歌手 钟镇涛:我是百分之百支持国安法的,因为一定要有安定的社会,我们才可以继续下去,才可以再出发。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家安全立法将保障香港投资和营商环境。

香港大律师 苏锦梁:这个修例风波过去一年了,严重地影响我们的营商环境。可以说是内外势力在勾连之下,香港比较乱,诸多企业苦不堪言。所以有这个法律之后,就有一些不稳定的因素可以排除。所以我觉得这个在法理里面是非常合理的,也是需要的 。

香港立法会议员 邵家辉:在香港对于国安法的立法的话,很多香港市民其实都是欢迎的。尤其是商界的朋友,做生意其实最重要就是要安定稳定。这个国安法,我相信有定海神针的作用,令我们香港可以重新出发的。


(编辑 陈汉坤)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