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金正恩向普京致贺电 祝贺俄罗斯国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2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2日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贺电,祝贺俄罗斯国庆。

金正恩在贺电中对普京表示:

在俄罗斯联邦国庆节之际,我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人民的名义,向你和俄罗斯联邦政府以及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问候。

如今,俄罗斯人民在你的精力充沛的领导下,果敢战胜面临的种种挑战和考验,在建设强大繁荣的俄罗斯的斗争中取得重大成就,我国人民对此感到由衷高兴。

按照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具有悠久历史根基的朝俄友好宝贵传统,完全符合朝俄两国人民的志向和心愿。

我依然高兴地回忆,去年4月我在俄罗斯联邦一座美丽港都——符拉迪沃斯托克与你首次会晤,坚信我们达成的共识和协议必将得到履行,将大力推动战略性的传统朝俄友好关系发展。

借此机会,我衷心祝愿你身体健康,在重要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同时与友好的贵国人民享受福利和繁荣。(总台记者 董海涛)


(编辑 王一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