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际政要:干涉他国内政是不可接受的 涉港国安法就是中国内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2日 2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多名国际政要表示,香港问题是中国内政,其他国家无权干涉,支持中国推动涉港国安立法。

埃及自由埃及人党主席 伊萨姆·哈利勒:干涉他国内政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这次立法是中国在处理国家内部事务,而且是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的重大问题。所以中国当然有权用自己的方式,来维护国家安全。

东盟副秘书长 康富:东盟和东盟成员国都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尊重国家主权是我们的基本原则。我想说稳定非常重要,不仅对东盟国家,对其他国家也一样。所有国家都希望保持稳定。中国政府反复强调坚持“一国两制”,我觉得中国(推动涉港国安立法),就是为了保障(国家)稳定。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