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朝鲜外相:进一步加强军事力量管控美国的军事威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2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朝中社报道截图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外务相李善群当天发表谈话称,进一步加强军事力量管控美国的军事威胁,是朝鲜不变的战略目标。

谈话称,朝美首脑“6·12”新加坡会晤已经过去两年,然而朝鲜半岛局势却不容乐观。

朝鲜废除了北部核试验场、送还数十具美军遗骸、特赦释放被扣留的美国籍犯人,美国在口头上赞成改善同朝鲜的关系,但实际上却疯狂加剧紧张形势。朝鲜依然被美国列入先发制人的核打击名单,美国拥有的各种核打击手段直接瞄准着朝鲜。美国的核战略轰炸机飞临韩国上空参加演习,美国航母也驶入韩国周边海域。美国还向韩国提供隐形战斗机、无人侦察机等尖端武器装备。这暴露了美方的意图,“改善朝美关系”就是颠覆朝鲜的制度,“安全保障”就是先发制人核打击,“建立互信”则意味着始终不变的对朝孤立扼杀。

虽然朝鲜最高领导人和美国总统的亲密关系勉强得到维持,可朝美关系仍未丝毫好转。

回首美国政府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积累政绩。

在没有任何回报的情况下,朝方不会再向美国执政者提供政绩宣传的机会。

朝鲜劳动党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四次扩大会议讨论了符合于当前对内外形势的国家核发展战略,并宣布进一步强化国家核战争遏制力,以对付美国的长期性核战争威胁。

进一步加强军事力量管控美国的军事威胁,是朝鲜不变的战略目标。(总台记者 董海涛)

 

(编辑 杨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