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受新冠疫情影响 世界最大规模农业科技博览会取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3日 2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农业科技博览会主办方日前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性的影响,2020年巴西农业科技博览展会开展日期一再被推迟后,不得不取消今年的展会。

巴西农业科技博览会是拉丁美洲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农业科技展会。全球农业机械设备、种子、农药和化肥领域的大公司每年都将在展会期间带来他们的顶尖产品和最新突破项目。经过20多年发展,2019年该展会占地面积已达58公顷,交易额达到30亿雷亚尔(约合42亿人民币)。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4月底开展的巴西农业科技博览会在3月中旬被宣布推迟,继而主办方日前宣布取消今年的展会。同样近期被取消的还有巴西另外几个农业和牲畜展览会。(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