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缺乏资金 联合国将暂停大部分在也门援助项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4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3日,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发言人科尔维勒表示,联合国在也门实施的人道主义援助项目急需24亿美元,但当地时间6月2日在沙特举行的也门认捐视频会议上,各方承诺的援助资金仅有13.5亿美元,而且目前仅有47%的承诺资金到位,资金缺口依然巨大。如果不能保障足够资金,联合国在也门实施的41个救援项目中的30个将不得不在未来几周暂停。

也门2014年爆发内战,战事持续至今。根据联合国的数据,也门战乱已造成5万多人死亡,全国80%的人口、大约24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1000多万人面临严重的食品短缺。

今年以来,霍乱、登革热、新冠肺炎等多种传染性疾病在也门肆虐。截至6月13日,也门境内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09例,累计死亡161例,病亡率高达22.7%。(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