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为保市场供应 北京各大超市蔬菜日供应量均翻倍提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4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4日,记者走访北京市多家大型连锁超市了解到,为保障市场供应,目前超市发、家乐福、物美等大型超市的日蔬菜供应量均比日常提高了24倍,价格平稳。

14日8时,记者看到北京市海淀区的一家超市发门店货架上的蔬菜品种丰富,价格没有出现大幅波动。

下午4时30分,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家乐福双井店,记者看到这里货源充足,员工佩戴口罩、手套测温上岗,保障安全健康的购物场所。

据了解,北京大型连锁超市的蔬菜大多来自产地直采,可以确保食品安全,价格稳定。目前,家乐福北京门店14日的单日蔬菜供应量已提至100吨,比日常供应量提升了23倍。物美14日在北京各门店的蔬菜水果日供货总量达到2000吨,比往常提升了34倍。超市发日蔬菜配送量已提至150吨,是平时的3倍,还将进一步提升日均蔬菜储备供应量至500吨。

同时,记者了解到,北京许多小型的社区超市也都纷纷增加了备货频次和数量,蔬菜、水果、肉食的供应种类齐全、数量充足,周围的居民可根据自家需求有序购买。(总台央视记者 何畅 胡亚利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