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20中非发展论坛举行研讨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5日 2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14日,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主办的“2020中非发展论坛:疫情对非洲的影响及中非发展合作”研讨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等的专家学者,针对疫情下中非发展合作问题展开探讨。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教授等专家就非洲新冠疫情发展的特点、趋势及对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影响、新冠疫情对中非关系构成的挑战、疫情发生后中非合作的模式与意义以及中非合作抗疫的深入发展与未来趋势等重要议题发表了专题演讲,与会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中非发展论坛”是“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项目,旨在推进非洲经济及中非经贸合作研究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品牌,每年召开一次,今年是第三届。(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