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普京:美当前形势揭示其深层危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5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电视一台播出的访谈节目中,就近期美国的抗议示威活动与抗击疫情不力发表看法。普京认为,美国近期发生的抗议示威活动是其内部深层次危机的表现。 

俄罗斯总统 普京:毫无疑问,正在美国发生的(抗议示威)是其内部深层次危机的表现。事实上,我们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时,就注意到了这一危机。

普京谈美国抗疫不力:美党派利益凌驾于社会和人民利益之上

此外,普京还就美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力发表了看法。普京认为,美国之所以抗击疫情不力,原因在于党派利益凌驾于社会和人民的利益之上。

俄罗斯总统 普京:美国总统说,我们应该这么做而地方州长则并不同意。我认为(美国的)问题,在于党派利益凌驾于整个社会和人民的利益之上。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