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球抗疫24小时丨全球确诊病例超806万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8日 0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球疫情数据(北京时间6月17日7时—6月18日7时)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6月17日15时13分(北京时间6月17日21时13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8061550例,死亡440290例。



1

世卫组织总干事:过去两个月全球报新增600万确诊病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7日表示,全球疫情最初两个月大概有85000例,但过去两个月全球增加了600万例,美洲、非洲和南亚地区新冠肺炎病例仍在迅速上升。可见新冠病毒传播有多迅速,我们只有采取更快的行动才能战胜病毒。

2

美国21个州确诊病例上涨 美专家预计第二波高峰正在到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美国21个州在过去数周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确诊案例增加。目前,美国各地均开始了不同程度重启。专家预计新冠病毒感染第二次高峰正在到来。

3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 已有657人确诊

德国居特斯洛县17日夜间表示,德国最大肉类加工企业通尼斯集团位于当地的肉联厂已有657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受此影响,当地卫生部门已经要求7000多人进行隔离。当地已关闭所有学校和幼儿园。

4

巴西圣保罗内陆疫情加重 仍有大量商家不遵守防疫规定

最近一个月内,巴西多个州的疫情都有从首府向内陆地区蔓延的趋势。圣保罗州内陆城市由5月15日的11042例上升至6月15日的48716例。然而当地在对恢复商业活动的商家进行抽查中,只有38%的商户采取了符合标准的防疫措施。

5

法国航空公司计划至少裁员8000人

法国航空公司计划到2022年裁减8000至10000名员工。据法国主流经济日报《回声报》的报道称,法航将在6月底至7月初提交的公司重组计划中公布具体裁员人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国航空公司遭受巨大损失。




1

土耳其主要城市接连发布强制佩戴口罩令

当地时间6月17日夜间,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首都安卡拉以及布尔萨,先后发布强制佩戴口罩令,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违反者将受到行政处罚。至此,土耳其81个省中已有45个省发布了强制佩戴口罩令。

2

加拿大安大略省延长紧急状态到6月底

加拿大人口和经济第一大省安大略省政府当地时间17日宣布,将新冠疫情发生后的全省紧急状态再次延长到本月底。这意味着,虽然全省多数地区已经进入重启第二阶段,但是人员聚集的人数依然限制在10人以下。

3

法国网球公开赛推迟至9月27日开赛

法国网球公开赛再次被推迟到今年9月27日至10月11日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进行。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24日到6月7日举行的法网比赛,被法国网协推迟到今年9月20日至10月4日进行。

4

德国再度追加625亿欧元财政预算 举债规模创纪录

当地时间17日,德国联邦内阁批准了肖尔茨追加625亿欧元财政预算的计划,以刺激消费和经济。就此,德国今年的新借贷规模将达到创纪录的2185亿欧元。


监   制丨陆毅

制片人丨房轶婷

策   划丨刘博

视   觉丨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