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疫情期间哄抬蔬菜价格 北京个体工商户郭某某被处以10万元以上罚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8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天(6月18)上午的发布会上,记者还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北京日易晶盛菜市场内个体工商户郭某某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郭某某作出10万元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 况旭:经营户郭某某将进价以1.3元/斤的土豆最高加价至6元/斤销售,进销差价率超过3倍。在疫情期间,郭某某以如此高进销差价率销售,推动价格过快上涨,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东城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郭某某作出10万元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目前,案件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