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航空公司计划裁减8000至10000名员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8日 0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法国媒体17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计划到2022年裁减8000至10000名员工。

据法国主流经济日报《回声报》的报道称,法航将在6月底至7月初提交的公司重组计划中公布具体裁员人数。根据该计划,法航将在自愿离职的基础上裁员,涉及飞行员、空乘人员、地勤人员等多个岗位,法航旗下主要运营法国国内和欧洲国家的支线航空公司霍普公司(hop)可能受影响最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法国航空公司遭受巨大损失。法国政府同意为其提供巨额国家援助的同时,要求法航承诺到2024年将国内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法航之后决定到2021年年底将国内航班减少40%。(总台记者 贾延宁)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