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团结抗疫峰会助力中非公共卫生领域合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8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约翰·肯格松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公共卫生领域,非洲一直面临着许多困难,这次中非团结抗疫峰会进一步加深了中国与非洲在这方面的合作。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 约翰·肯格松:众所周知,非洲面临诸多医疗卫生方面的挑战。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蔓延,我们还同时面临着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肆虐。此次峰会让非洲和中国继续加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合作,也扩展至加强非洲的公共卫生领域和一般保健领域的合作。

肯格松高度评价了中非之间交流合作,他认为,只有这种基于友谊与尊重的互助合作才能实现互利共赢。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 约翰·肯格松:中非合作的基础是友谊和尊重,我认为,每个国家都可以从别国的经验中获益,而这也是我所了解的中非合作的方式。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