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易燃易爆炸!石家庄一货车因打火机高温爆炸起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18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气炎热,提醒一下大家,有很多小东西是不能放在车内的。近日,河北石家庄一辆货车突然发生燃烧,而起火原因就是司机的一个打火机。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熊熊大火已经将货车烧得面目全非。同时,也给其它路过的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

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把裕翔街南二环和裕翔街308进行(交通)分流,把现场腾空,给119救火空间。

民警联合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封锁现场、拉起警戒带、对来往车辆进行分流并疏散现场围观群众,经过半小时的紧急扑救,火势终于得到了控制。而经警方询问,引发火情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个打火机。

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据驾驶人说,他说副驾驶(座位)上有一个打火机,这个打火机爆炸了。应该是车内温度过高的原因,然后引发了这个起火。


(编辑 陈汉坤)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