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拉圭重开国内宗教场所 将计划部分解封边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9日,乌拉圭全国宗教场所重新对外开放,允许民众进行室内集体宗教活动,但必须严格遵守相关防疫限令,包括活动持续时间不能超过45分钟;参加人数不得超过场地容纳量的三分之一;参加者出入必须用酒精消毒双手、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以及建议65岁以上老人不要参加等。

自本月初以来,乌拉圭连续保持多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零增长。19日当天,该国报告新增3名感染者,累计确诊病例达853例,其中治愈出院患者814人,死亡24人。

目前,乌拉圭是南美洲少数疫情形势稳定且防控较有成效的国家之一。从上月底开始,该国已陆续恢复全国学校上课、重启国内足球赛事、允许餐厅和酒吧重新开业。据悉,乌拉圭政府正计划在近期重开旅游业,部分开放边境和允许国际航班入境。(总台记者 孙宇)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