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第四大城市市长告诫公众加强防护 否则将重回社会隔离状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0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大家继续把口罩挂在下巴上,那么我们就要回到封城的状态。”这是巴西第四大城市贝洛奥里藏特市市长亚历山大·卡里尔当地时间19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社会发出的告诫。

贝洛奥里藏特市是米纳斯吉拉斯州的首府,按照市政府的经济活动重启计划四步走,从当地时间6月8日将执行重启第二阶段的各项政策,80%的商业机构都进入正常运作阶段。然而该市在过去的4天里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达到了23人,接近疫情暴发以来该市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同时重症监护病床的占有率达到78%,接近社会隔离期间重症监护病床80%的占有率。

因此卡里尔市长告诫说,如果人们继续把口罩当装饰品,继续聚集在一起烧烤、聚会,那么市政府不得不重新实施社会隔离期的各项措施。(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