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厄瓜多尔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731例 政府:保障防疫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0日 13: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厄瓜多尔政府数据,当地时间6月19日,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4例,累计确诊病例49731例,累计死亡病例4156例。

随着该国多地疫情曲线趋于稳定,6月上旬该国各地加速了复工复产的步伐。截至当地时间6月19日,厄瓜多尔221个行政区中至少有165个区已经宣布降低防疫级别,减少对居民的出行限制,缩短宵禁时间,恢复部分公共交通,逐步恢复经济活动。

厄瓜多尔政府依据各行业特点,制定了详细的防疫规定,减少复工对防疫的影响。不过复工确实对防疫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市长豪尔赫·云达近日表示,自从该市6月3日降低防疫级别以来,本地感染人数明显增多,当地医疗系统压力快速增加。

当地时间6月19日,厄瓜多尔政府宣布,将首都基多市公共服务行业需要面对面办公的人员的上岗时间进一步推迟至6月末。虽然很多商铺都依据政府要求尽量做好防疫工作,但客流量依然非常有限。虽然确诊病例增速有所放缓,但防疫压力依然很大。(总台记者 闫术)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