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发生火灾 防卫局正在确认氯气泄漏情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2日 1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2日上午,日本的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内有设施发生火灾,约6小时后被扑灭。虽然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由于发生有毒氯气泄漏,冲绳防卫局正在进行确认。

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

据运营嘉手纳基地的美国空军第18航空团和冲绳防卫局称,当地时间22日上午9时前,基地内放置危险物品的设施着火。驻日美军的消防人员进行了灭火活动,火在大约6小时后的当地时间下午3时前被扑灭。着火设施和周边的人员已经疏散,目前没有人员受伤。

另一方面,美国空军第18航空团表示,这次火灾泄漏了氯气粒子,并呼吁基地内的人员如果出现眼睛、鼻子、喉咙疼痛等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目前,尚未接到附近居民们出现身体不适的通报。

冲绳防卫局正在向驻日美军确认泄漏气体情况和火灾原因。(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