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空袭叙利亚北部 致4名平民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4日 0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叙利亚库尔德媒体当地时间23日报道称,土耳其军方当天对位于叙北部土叙边境的科巴尼地区进行了空袭,导致4名平民死亡。

叙库尔德媒体报道称,土耳其军方发动了无人机袭击,炸毁了科巴尼地区的一栋民宅,民宅内的4名妇女当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叙库尔德武装所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新闻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其中1名遇难的妇女是长期致力于打击极端组织的活动人士。

科巴尼又称艾因阿拉伯,位于叙北部阿勒颇省东北部,主要由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控制。去年10月,土耳其发动“和平之泉”军事行动,越境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随后与叙政府军达成协议,同意叙政府军进驻科巴尼以支持其“抵挡侵略”。(总台记者 朱雪松)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