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一名青年男子持汽油弹企图纵火 被判入狱4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5日 0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一名23岁的青年男子去年10月在将军澳一带手持汽油弹,企图点燃并投掷,以阻碍警方前进,被警方制伏。该名男子早前承认在公众地方管有攻击性武器及有意图而企图纵火两项罪名,24日在区域法院被判入狱4年。

案情显示,去年10月13日,数百名激进分子在将军澳一带堵路、纵火,警方在傍晚赶到唐明街及唐俊街交界处清场。当时有4名休班警员在附近观察,目睹该名被告手持汽油弹、打火机,遂上前将其制伏。

香港区域法院法官表示,此案的严重性及带来的潜在风险已足够判处被告较长刑期。被告的行为蔑视法纪,幸好警员及时阻止被告投掷汽油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编辑 王一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