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德国法国向世卫组织追加资金支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5日 2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5日,世卫组织举行记者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德国卫生部长施潘、法国卫生部长韦朗共同出席。

德国卫生部长施潘表示,德国将担任2020年下半年欧盟轮值主席国,全球健康和支持世卫组织是关键主题,德国依旧是世卫组织强有力的支持者和朋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强大、透明和负责任的世卫组织,世卫组织能够领导和协调应对全球卫生危机。德国将追加对世卫组织的资金支持,今年将提供总额超过5亿欧元的各项捐赠,创下德国单年度对世卫组织资金支持的记录。

法国卫生部长韦朗表示,应对新冠疫情需要一个全球答案,而只有世卫组织能够提供,法国将为世卫组织在里昂的研究中心提供9000万欧元,并再额外投入5000万欧元支持世卫组织。(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