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内华达州26日起施行“口罩强制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6月26日 0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内华达州“口罩强制令”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周五)正式生效,这将意味着,前往内华达州著名旅游城市拉斯维加斯的游客,从明日起必须佩戴口罩出入各个公共场所。同时为了鼓励游客遵循这一命令,拉斯维加斯许多酒店和休闲娱乐场所纷纷推出戴口罩奖励政策。凡是进入休闲娱乐场所的顾客,只要佩戴口罩都会得到相应的现金奖励,此举也是为了防止这座旅游城市在经济开放后出现类似其他州的疫情反扑现象。

截至当地时间6月25日,内华达州新增新冠病例499例,相比前日(24日)365例新增病例数有小幅增加,新冠患者总数达到14861例,累计死亡495例。(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